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找个丧尸谈恋爱》(2)

俗话说得好,当你以为生活会就这么过下去的时候,它会直接给你来个当头一棒。

嗯?

你没有听过吗?

好吧好吧,那是当然,毕竟这是murder自己说的。


那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无视那座阴森的疯人院的话。

所以的病人都窝在自己房间的角落,生怕一个微小的动作就会被人抓出去“治疗”。

murder看着外面四处走动的修女们,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管理被加强了不少。


应该是有个倒霉鬼逃走了。

murder这样想。

是的,倒霉鬼。

即使他跑出来有什么用呢?要么回家会再次被家人送回来,然后接受更加严厉的惩罚,要么……饿死街头。


总而言之,在你被送到这里的时候,你已经完了。

探视会从一个月到一年,两年……最后再无音讯。

悲哀到死。


但无论怎么样,好奇心总会有的,在午饭的时候打探消息是最为灵通的,不过是真是假,靠运气吧。


领完食物,murder在角落的桌子上坐下。

运气不错的是,他后面的两个人在谈论那件事。


“听说约翰逃走了?是真的吗?”

“傻瓜,这种借口你都信?”

那个人的说话语气非常高傲,但murder想他有这个资本。

“你知道?”

“当然了。”

“快说啊!”

“这个嘛……”他故意拖长了音调。

常用的把戏。murder嗤笑,消息的交换当然要等价交换,但在这座疯人院会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吗?无法就是些面包牛奶罢了。

果然,如murder所预料的一样,想得到消息的那个人只是顿了顿,就将自己盘子里的牛奶扔向对面。“你最好祈祷你消息有用!”他恶狠狠的警告。

“当然!”这个狡猾的人咽下口中的面包。低声回答“这还是我冒死从那些肥婆那听到的。当时我正睡的迷糊,半夜却听到一阵野兽般的嚎叫,当时吓得我,差点一头撞向地面,嘿,你可别不信,我告诉你,约翰就在我隔壁,我想那个叫声就是从中穿出的。”

“然后呢?”那个人追问。

很显然,故事不会只有一点。

“然后?然后他就被那群肥婆带走了。”

“我是说详细点!”

“这个吗……明天吧。”他的眼睛紧紧盯着他的食物。

“什么鬼!你个下三滥!”这个人的拳头“砰”的一声砸在餐桌上,随后愤愤不平的离开。

在故事快要达到高潮的时候停下了是会让人生气的。

尤其是自己想要知道的。

所以,murder在那个人快要站起来离开的时候勾住了他的脖子。

“嘿,你好呀,朋友。”

“哦,你好,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你知道的,朋友。”

“是吗——”那个人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我想你知道,朋友,信息是要付出代价的。”

“哦哦,我当然知道,但在这之前让我们好好认识一下吧~”

“这个……是当然的啦。”对方在murder危险的视线下改了口。

“不错。”murder满意的点了点头。“我叫murder。”他这样自我介绍到。

“我叫麦克。”

“那么,麦克,我想知道你的故事的后续,可以吗?我们可是朋友啊。”

“哦,当然,代价我当然会给你的,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不识趣的人。”

“真……真的吗?”

“哈哈哈当然,”murder把搭在麦克肩膀的手移到他脖子上,逐渐加大力度。凑向麦克的耳朵,像是朋友一样,这样说到“亲爱的麦克啊,我是把你的手指一一折断,然后你告诉我故事后续,还是我把你的眼睛慢慢的抠出来?”

“不不不,请……请不要这样做!我我我说我说!”他终于想起来murder是谁了,那个公认的疯子。

就是惹了那些肥婆,也不要招惹murder。

这样的话就是这里规矩。

今天可真是倒霉啊!!!


“是是是这样的,”在murder稍微放松了一点力道后,麦克颤抖着把话说下去。“其实在一点点烛光中,我看见了约翰,”麦克似是想起了什么恐怖的东西,脸色开始发白。“约翰的身体就像干尸一样干瘪,他的眼睛泛黄,更加重要的是,他竟然吃人!在几个肥婆不注意的时候,他扑了上去,咬下了一大块肉!当时我太害怕了,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麦克老老实实的吐出来全部,用期盼的目光看向murder,希望他放了自己。

“行了,你可以滚了。”

“是是!”麦克在听见那句话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向远处逃离。

妈的,在murder手下逃离,这事我可以吹一年!

麦克这样想着。






我写了好多哒!

快给我小心心!(理不直气也壮)

不过真的好累啊……_(´ཀ`」 ∠)__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