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各位低龄儿童的相遇(7)

鹅肥来啦!

有木有想我!

肯定有的啦!(深情)

↓↓↓↓

对于classic和fell的出现,所有人都见怪不怪了。

毕竟先例已经很多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人都冷静一下,氛围缓解,至少不再剑拔弩张。

ds blue带着完美的微笑,向error靠近,最终在离error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error对于他的靠近,连视线都没有移动,只是懒懒的望着兴奋的和月饼搭讪的ink。

ds blue看着error,很显然error的不为所动引起了他的兴趣。

“看起来你和我那个世界的error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嘛。”

“你是指什么?”error将眼神转向ds blue,ink似若有察觉的转过头来。

“性格,内在,以及……情感。”ds blue毫不客气回答。

“你是在把我和他进行比较吗?”

“这个嘛……”

“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人哦~”欢快的语气插入了这个略微僵硬的话题。

“ink?”

“嗨嗨!是我哦!”ink不顾error直接扑在他身上。

error倒在地上,完败!

“诶?这么快就倒下了?哎,你得再多加练习哦。”

ink自说自话地从error身上爬起来。

【练习什么?被你抱吗?】

围观群众脑中浮现出这样的想法。

“我想你误会了,朋友。”ink理了理自己衣服上的褶皱,直视ds blue。“即使样貌相似,可他们但是完整的个人。”

ds blue没有回话,而是意味深长看了眼他妈“这样吗……”

亲爱的,相信我们都听过这么一句话: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就在ds blue去找乐子的时候,我们的blue,很显然耐不住性子了。

blue悄悄的靠近ds error,带着不知道从谁那里学来的拥抱直接扑了上去。

“捏嘿嘿嘿嘿,伟大的blue抓到了一个朋友!”

“哇啊啊啊!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好吧,即使不是error,“接触恐惧症”还是会有啊。

dream把blue扒拉下来,按着blue的头鞠了一躬并道了一个歉。

好吧,知道这是另外一个blue了,ds error的性格相较于之前温和了一点。

很显然,这里不需要他了,dream看着欢快的气氛,自觉得退了出去,跑的比谁都快得去找nightmare辽。


ds blue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ds error和blue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好不快乐。

“……”

你看这个帽子它又大又圆




还绿。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