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dreamswap/cnm】巨龙和他的公主

*nightmare性转注意。

*ooc

我叫cross。

我是一只巨龙。

我……有了一个人类。




在我还年幼的时候,我的长辈便告诉我:每一位巨龙都会去城堡掳走一名公主。

我茫然询问为什么。

他们说这是作为龙的任务。

我时至今日都没有搞懂。

但是今天,我成年了,我想,是时候揭开我百年的疑惑了。

我的体型巨大,我的龙息可以轻而易举的摧毁一栋建筑,我只要扇动我的翅膀,无数树木便会被拦腰截断。

我想掳走一个公主是一件极为容易的事情。

但事情总是出乎龙的意外。

我到达了城堡,那里有位衣着光鲜亮丽的人类女性。我想那位就是公主。

于是我又向她靠近了一点。


我的前辈们说公主是个温柔,善良,美丽的人。

但我面前这个只会尖叫,哭泣和咒骂。

这个反差真的太大了,我有那么一瞬间懵圈,连国王靠近了都没有发现。

国王:“巨龙啊,你是否是来夺取我的女儿,这个国家的公主的?”

我对面前哭的鼻涕眼泪都胡在一起的公主迟疑了。

国王见我没有回答,于是承诺:“我可以给你一箱金币,亲求你不要带走我的女儿。”

“当然也可以再给你一个“公主”。”

我很高兴,既可以掳回一个公主,又可以收获宝藏,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我同意了。

国王往旁边扯出一位女性交给了我。




是的,这就是故事的开端。

一个不美好甚至有点随意的开端。

但结局……


所以……我家里多出了一位“公主”。

但关键是,我应该如何照顾人类?尤其是人类中的公主?

不对不对,这位公主非常冷静,只是脸色有点苍白。

她被带到这里后第一句话问的就要“你会吃了我吗?”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要吃了你?”

“因为以前被抓走的人从来没有回来

过。”

“额……”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你是公主,我不会吃了你的。”最后别扭的挤出这么一句解释,我飞出去捕猎了。

我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了一张软垫。我想公主可没有自己这么结实。

我带回来的鹿被公主用火烤了,还被塞了不少被她称作香料的草。

我觉得我是不会碰这么陌生的食物的。

……

真香!


我给她展示软垫的时候,她明显惊喜了一下。

这让我稍微有点得意。

然后她邀请我跟她一起睡。

意料之中的,第二天垫子破了。【我的错,我睡恣不太好】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下去了。

我感觉那个在我脑内的那个问题的答案快要呼之欲出了。


有那么一天,答案来了。

她坐在垫子上,带着坚定的目光。

“cross,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nightmare?”

“我并不是公主。”

“……”我惊呆了。

“我只是一个女仆而已。”

“……”我真的惊呆了。

“……抱歉,我不是你的公主。”

“……啊,”我愣了好一会,然后摸摸头“那个,没有关系欧。”

“?”

“我想……即使你不是那个国家的公主,你是我的公主就好了。”

谢天谢地,当时我的情商终于点满了。


俗一点吧:最后,巨龙和他的公主幸福安康的生活在了一起。


我叫cross。

我是一只巨龙。

我有了我的爱人。

她叫nightmare。

END

写完啦~

祝fawn生日快乐!!!

不行我手酸,我要fawn亲亲抱抱才能好😚

在这个时候发是想让这篇文特殊。

因为鹿仔的生日!

😘😘😘 @fawn鹿仔

评论(9)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