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jojo/承花】分别只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相遇

嗷!刚补完第三部埃及打Dio团,花花和卖鱼强什么绝美爱情!!!

ooc预警~破烂私设一大堆。

ps:我是个Dio厨跟我想看Dio被打有什么关系?

↓↓↓↓

空条徐伦最近有点迷。

好吧,并不是因为之前狠揍了一个找茬的高年级,然后穿出校霸之名,被多事的老师叫家长。

天,当时的情景她还记得呢!

她爸竟然当着老师的面对她说:“我以为你打架会把事情做的隐秘点,我真是太失望了。”

鬼知道那老师的表情有多震惊。

好吧,虽然当时自己也挺爽的。

等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最近总是可以在回家的路上的钟楼下看见一个鬼!

是的是的,这很不可思议,一个鬼诶!关键其他人还看不到,这让她激动了好久,毕竟你想想【震惊!一普普通通校霸女子竟看见了鬼魂!】

妥妥主角开头嘛!

好吧,她真的想多了,她只能看见这一个。(她才不会说她偷偷在房间练习过如何见鬼。)

日子不会经过你的同意就停下的。

那个鬼魂慢慢在徐伦的生活下变成了习惯。

也让徐伦的好奇心日复一日的增强。

让她终有一天想了解那个鬼魂。

你可能会说会有危险。

但空条徐伦是谁?

是徐哥!那个拳打高年级,脚踢熊孩子的大哥大!

她连她爸都没怕过!

所以这一天傍晚,空条徐伦一把把包搭拉在背后,以一种非常霸气的姿势向他靠近了。

其身形之不良仿佛能吓哭一群小屁孩。

近了近了!

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差几部!

待那位幽灵先生茫然抬起头(他是坐着的),徐伦已经近在眼前了。

“ko no 空条徐伦 da!”

那位先生愣了,似是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精致的脸有那么一瞬间扭曲了一下。

“ko ……ko no 花京院典明……da……”

在徐伦充满“和善”的眼神中,这位花京院先生“柔弱”的吐出最后的“da”

一番交谈之后。

“哦哦,所以花京院先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嗯,而且我什么都忘了,只记得要找什么人。”

“这样啊……我想那个人一定是花京院先生很重要的人吧。”

“大概吧……那徐伦呢?”

“这个嘛……没有吧。我跟你说,我最讨厌的人就是我老爸。”

“?”

“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跑到世界各地,在我高烧的时候连一通电话都没有打过,我甚至以为旗鱼才是他女儿了……”

徐伦就这么抱怨着,而她旁边的人就这么静静的听着。

“抱歉啊……”她突然停下来“我说得太多了吗?”

“没有啊。”花京院这样说着“我很高兴你能这样把烦恼说给我听。”

徐伦又忍不住打量了一下他,一身墨绿色的学生装,绯红色的双眸,及一个嗯……不错的刘海。

花京院先生还是学生吧……

等等!他的刘海刚刚是不是动了!

“啊,天色不早了啊。”

“说的也是呢,快点回家吧,你家人会担心的。”

“那个榨老爹才不会管我……”徐伦这样嘟囔着,却还是起身向家的地方走去。

“徐伦!”花京院叫住她。

“什么?”徐伦回头。

“谢谢你。”花京院这样笑着,在她的额头刻下一吻,带着美好的祝福。

花京院先生在月色朦胧之下,显得那么不真切。

次日。

无论徐伦怎么寻找,那身影也不再出现。

这可真是遗憾。

徐伦这样想。

昨天那个渣老爸刚刚回来,还想介绍给花京院先生认识一下呢。

又不知道过了多少天。

徐伦偶然在空条承太郎的房间看见了花京院先生的照片。

空条徐伦沉默了。

空条徐伦停止了思考。

空条徐伦突然动了。

她冲进空条承太郎的书房扑向了空条承太郎正正好好让承太郎的嘴撞上了她的额头。

emmmm

虽然额头有点痛,但算是圆了花京院先生的想法吧。

嘴痛的卖鱼强:???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