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无论如何,我最终会回到你身边

唔……是梦魇x碎梦,他们超好!

咳咳,还有点nightmarexdream


↓↓↓↓


“你会原谅我,在我经历了和你一样的痛苦后,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nightmare就这样杵在原地,面无表情的看着dream。

但这好像就是回答,至少dream单方面认为。

于是他不再犹豫,吃下了那颗“腐烂”的金苹果。下一秒,刺痛感便充斥着他的全身,负面情绪围绕着dream。

nightmare好整以暇看着他,他知道这有多疼,更别提作为一名积极情绪守护者的dreams。

“你会……原谅我的……”

破碎的话语从他口中脱出,即使感受着这么强烈的痛苦,他也仍然望向他的哥哥,企图从他的脸上得到什么松动。

“well……”nightmare终于有所动作,他低下头,轻笑出声。“我的傻弟弟呦~”

半晌他抬头,不被负面情绪影响的左眼盯着他,用轻佻的语气,就好像开玩笑的,一字一顿“我原谅你了呢。”

但很显然dream听不见了。

因为梦想变成了破碎。

nightmare走上前去,轻轻执起shattered的手,闭上眼吻上去,掩藏眼中一闪而过的悲伤“welcome……来到这荒诞的世界。”


“……bye.”


……

一片漆黑,也许只是一个内心的世界。

dream用双臂挽住自己,他知道自己要走了,再也不回来的那种。

泪水在不经意间滑下脸颊。

“嘿!dream!”

有什么东西带来了光。

dream不由自主抬起了头。

在他的正前方,他的哥哥nightmare就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微笑。

“好了,快过来,我们可以在树下读些书,还有一些曲奇。”

nightmare的身后是一片光,照在dream的脸上,温暖无比。

dream愣愣的,好久才擦干了泪水,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冲上去。

……

“嗯!”


评论(4)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