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ut/au】论校园生活总会被爱情攻陷①

*校园au

*cp有,tag上写~

*伪全员

可以接受的往下翻吧~

众所周知,classic是个懒家伙。

上课时睡觉,下课时睡觉,吃饭时……咳,抱歉,这就不知道了,他总是跑得最快。

总而言之,他就是一个啥也不干,但成绩就是好的一批的人。

啊~真是嫉妒啊~

fell这样撑着头看着坐在他左上方的classic,懒懒的想。

好吧,也不是闲的没事,fell现在正在被作业奴役着,这上面的勾股定理快把他逼疯了。

所以……现在想要帮手了。

fell站起来一只手“砰”的一声拍在classic的桌子上“喂!你个书呆子,帮我写作业!”

周围人都没有出声,或者是不敢出声。

是的,不敢出声,原因在于……fell是个校霸之一。没错,之一,其他人,让我们以后慢慢道来。

如果是其他人,被这么一吓绝对哆哆嗦嗦接过作业本,小心翼翼开笔了,生怕一个不小心冒犯了这位大爷,被拉到小角落揍。

但classic不是一般人,fell这么重的一拍,竟然也没有吵醒他。

fell看这人没有回应自己,眼中闪过一丝恼怒,他一把抓住classic的衣领,将脸凑得极近,刚想大吼,却没想到classic因为自身重心,向fell倒去。

好巧不巧,嘴磕一起了。

挺痛的。

所以classic醒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时之间没人说话。

……

在这美妙的校园中,一声怒吼打破了这份宁静。

“wdnmd——!!!”

……

远处小卖部。

听到叫声的murder抬起头,仔细想了想,最后掏出手机在“邪骨团矮子群”发了消息。

murder:我听这叫声似曾相识,回声嘹亮,看来是fell踢到铁板了。

killer:……嘿疯子,你的人设是不是崩了?

murder:……

murder:管好你自己吧,反正fell踢到铁板了,就跟之前我和他干架一样。

killer:我也。

cross:我也。

nightmare:……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也。

horror……只要别再抢我肉。

killer:哦豁,万年潜水党来了?

horror:要你寡。

killer:你从哪学的这玩意?

horror:雨女无瓜。

killer:……

nightmare:行了行了,闭嘴吧,去问问当事人。

nightmare:@ fell

murder:@ fell

killer:@ fell

horror:@ fell

cross:@ fell

fell:cao!你们这群看戏的!

murder:哦豁,出来了。

killer:人设人设

murder:……

nightmare:所以说咋回事。

fell:……🖕🖕🖕我的初吻!tmd没了!fuck!

……

群里静默了几秒。

【哈哈哈哈哈哈】充斥了整个空间。

fell:艹!别笑了!

cross:hhhh不行了,等着我马上来!

murder:我来了!chhhhhh

killer:hhhhh我肚子疼!hhhhhh等等等,我也要来!当面说!

nightmare:……噗。

fell:这更让人生气!

horror:我就不来了,吃饭去。

cross:那不如在食堂碰面。

horror:随便。

——————

在笑出腹肌前,murder停了下来,他挑了一瓶番茄酱,往食堂走去。

食堂很大,后面有一个隐秘的金色花海,在这个季节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盛开,说实话,murder挺喜欢那的,安静且漂亮。

但很显然有人比他先到了。

murder挑了挑眉,显然惊讶有人知道这个地方。

稍微走近,murder看清了,是horror。

行吧,又睡着了。

murder习以为常。

horror的脑袋左边有伤,随身带着斧子,说实话,murder挺想知道他是怎么带到这个学校的,但现在murder有更想做的事情。

他慢慢向horror靠近,鞋子踩在花海中,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murder的脸渐渐向horror靠近,最终停在了几厘米中。

……

……

……

只见他猛然拿起番茄酱,果断拧开盖子,向着horror扇风。

于是horror瞬间睁开眼睛,“嗖”的一下站起来,向murder……手中的番茄酱扑去。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亲亲)

这是邪骨团所有人都知道的叫醒horror的方法【毕竟horror有起床气——他会用斧头砍你】

“吃饭去。”

“……知道了。”

————

“嘿!error!”学生会会长这样大喊着副会长的名字。

所有人都知道会长和副会长是非常亲密的“朋友”【ink单方面承认】

但出乎意料的,原本平易亲人的副会长竟极力否认,甚至报了粗口!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 ( ̄ε(# ̄)☆╰╮o( ̄皿 ̄///)

咳咳,抱歉串台了,回去回去。

error又双叒叕听见了ink的烦人的叫声,纵使他脾气再好,也忍不住开口“离我远点!”

“啊啦,error,不要这么冷淡嘛——”ink拖长了调子,很快就又嬉皮笑脸的黏上去,双手甚至大胆的向error的手伸过去。

“滚!”error在他碰到自己之前躲开了,这个混蛋,明明知道自己有接触恐惧症。

“好凶哦,难搞哦,error当心找不到女朋友呢。”ink委屈巴巴的摸了摸自己缩回来的手,不知道是不是error看错了,ink在说女朋友时,眼中带有几分……淡漠?

但他很快把注意力移开,隔着衣服按住了ink的嘴,尽管不是直接碰触,但error也已经有点头晕了。“说吧,最近总是粘着我干什么?”

被error按住嘴的ink有点懵,迷迷糊糊的回了句“啊?”

error不耐烦,“你难道还会有事没事找我就为了聊个屁天?”

啊,ink真是一把杀猪刀,error以前的礼貌看来都喂了dog。

“啊,对了,我要……”ink作恍然大悟状。

却被一声戏谑的声音打断了。

“哦呀,这不是会长大人~吗?”

killer笑着,却不达眼底,一只手玩弄着刀子。

nightmare也在旁边,不过只是抱着手臂看戏。

说实话,这实在是不利于ink,毕竟二对一,error?他绝对不会帮忙,甚至会变成三对一。

这该怎么办呢?

想知道吗?

下个星期吧。

*fell用的是一设,我感觉暴躁大哥才是最帅的!星星眼。

*邪骨团成员做了一下改动,error就不放进去了,因为我看官方发现error真的是一个超温柔的骨!喜欢!

*cp的话……我觉得可能有点乱,所以先少写一点吧。

评论(11)

热度(5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