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各位低龄儿童的相遇(8)

乘现在有空多更点。


↓↓↓↓


Q:两只dream在一起会怎么样???


会爆炸。(悄咪咪:尤其两只nightmare夹在中间的话。)


“这就是我的原身?”梦总仔细端详着dream的面容,最后无视“弱爆了。”


dream:“……”


nightmare觉得有点愤怒,即使自家老弟的确蠢的一匹,但也不是其他人可以骂的。


“他的确很弱,但总比你那边的nightmare好多了!”


月饼/dream:“……喂!”


“你有什么资格证明!明明是我那边的比你好!”


“哈?你个鸡翅膀!别以为长了个翅膀就因为自己很流弊,小心我把你拔秃!”


“你还有脸跟我讲?你怎么不看看自己你个四爪章鱼!”


互相伤害,高手过招。


月饼和dream对望:“真是辛苦你了。”


“哪里,我觉得你才艰难。”


“我突然有点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ink?”


“当然了。”


dream和月饼双双达成共识,准备脚底抹油开溜时,nightmare和梦总抓住了他们。


“你们想去哪啊——”


异口同声的威胁。


最后当然是一个单手抱,一个双手拖着互怼。


哎,心累。


不过这样也挺好。


待续


啊啦,终于dream和月饼饿了去找ink是因为ink能用画笔画出食物啦,咳咳咳,想歪的给我去面壁思过!


评论(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