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熔金

落日碎在海平线上,将黄金献给海洋,蓝绿卷着碎金,又在光中汇成太阳。

假如

【mh】

“假如我那个时候松手,我是不是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

murder眼神空洞的望着那张黑白照片,就这么喃喃着,连黄昏至,也没有发现。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horror站在他后面,忽的就笑了。

“你不会。”

【classicxfell】

fell:“你说……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怎么办?”

他旁边的人没有说话。

fell也没有在意:“我觉得你会抱着我的腿大哭,喊着:‘媳妇!我错了!哈哈哈哈!’”

似是想到了那个画面,fell毫不掩饰的大笑。

旁边依然没有说话。

笑着笑着,眼泪突然就下来了。

“哦,我忘了。”

“你早就死了。”

【ei】

ink坐在地上,怀里抱着error自己做的玩偶。

他的神情淡然,又突然大笑。

“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高兴的事情。”

ink这么说着。

“我之前拿毛笔在你身上画过公主裙啊哈哈哈哈。”

时钟滴答走过12点。

“诶呀,都到这个点了呢。”ink把口袋里的彩色颜料一股脑倒进嘴里。

微笑着“那我待会再来哦~”

门被轻轻关上。

桌上花瓶里是一大捧勿忘我。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